最近加我MSN和及時通的洽詢越來越多,很多人主動加我了之後卻不講話,

所以我只好先問他們加我的原因是什麼~~~~

說真的,不管你加我的原因是要交朋友還是你有工作上的問題,想要問我,

你都可以直接說,都不講話的話,我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該做什麼回應。

我不是一定要你一定要來酒店上班,只是在決定要不要上班之前,

我也希望你可以完全了解上班內容還有你可能會遇到的狀況、犧牲程度等等。

我後來了解了一下,是因為求職妹妹因為完全沒有經驗,

太多問題一時不知道該從那裡問。

所以我最常講的就是

"你沒有問題要問我了嗎? 那我不客氣了哦,我要開始問了哦"

所以才會有這篇網誌的誕生

一、選擇你要上班的地區


首先,你要先跟我說你在那個地區或是你想要上班的地點在那一區

台北、桃園、中壢、新竹、台南、高雄都有配合的人事和店家

EMP.我所負責的是台北地區,很多妹妹不在台北可是又希望被我帶,

這個就沒有辦法了,因為這樣是沒有辦法照顧妹妹上下班所會遇到的問題,

除非你願意來台北上班,眼尖的朋友可能發現我這邊沒有徵人的廣告,

是因為我想讓這邊是一個很單純分享知道交流的地方。

但是這行永遠在缺妹妹,所以不要問

"請問你們有在徵人嗎?不知道我可不可以應徵?"

我就認識很多從問問題就發現她們非常單純、天真,我真的有時想到

如果不是遇上了我,而是其它居心不良的經紀後果會是什麼樣子!

我們酒店經紀的工作就是去幫你規劃你適合去什麼樣子的店,

在短時間賺到你想要賺的金錢,以你可以接受的方式!

在這行最麻煩的就是家人和男友了,因為在上檯的時候是不可以接電話的,

所以你必需要去想一個理由去解釋為什麼電話沒有接,

當然EMP.我也會幫你想辦法的,如果你真的想不到的話。

所以當我問你有沒有男友的時候,千萬不要誤會EMP.哥我對

你有意思或是有任何的非份之想哦 > <

二、可以上班的時段和天數


在這個行業裡有分做午場和晚場,晚場的生意一定會比午場的

生意還要好很多,這個很正常,畢竟下午可以出來喝酒的人真

的不多吧! 如果家人可以接受你做晚上大夜班的工作的話,

我真的強烈建議你做晚場的!

午場上班的時段

P.M.2:00 ~ P.M.9:00 (不是每家店都有) 

P.M.3:00 ~ P.M.10:00  

P.M.4:00 ~ P.M.11:00

P.M.5:00 ~ P.M.12:00

晚場上班的時段

P.M.6:00 ~ A.M.1:00

P.M.8:00 ~ A.M.3:00

P.M.9:00 ~ A.M.4:00

P.M.10:00 ~ A.M.5:00

學生班:

P.M.11:00 ~ A.M.6:00

P.M.12:00 ~ A.M.7:00 (不是每家店都有)

上班的時段確定了之後呢,再來就是要決定你上班的天數了,

上班的天數會影響到你的節數錢,也就是你的薪水

(以下為一周要上的天數)

通常一節是10分鐘,所以囉

三天班 $120/節 ~ $130/節,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$720 ~ $780

四天班 $130/節 ~ $140/節,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$780 ~ $840

五天班 $140/節 ~ $150/節,以時薪來算的話就是$840 ~ $900

(需要注意的是所謂節數是指你坐在客人旁邊,幫他做好桌面服務、

聊天時的時間哦!萬一客人選其它妹妹不選你,這樣的話妹妹是沒有薪水的哦!

所以把妹妹放在對她而言有競爭力的店是很重要的!)

三、適合自己的店家和可以接受的賺錢方式

上班的時段和天數確定了之後,再來就是要溝通可以去什麼店家了!

酒店的種類很多:

便服酒店

禮服酒店

制服酒店 (回穿與不回穿)

PR酒店

MTV影陪

每種店家類型大同小異,工作內容其實差不多,差別在於犧牲的程度不同,
詳細的介紹請我的網誌都有寫!

我曾經看到一個同業網誌寫著

"我只帶便服店和禮服店,只帶不脫不秀不手工的店"

剛開始看到時候覺得好屌,我在想如果我是完全沒有經驗的話,

我一定覺得好棒哦,我一定要跟他!後來我去了解,他旗下還是有一些制服店

(手工店)的妹妹,所以後來在他的網誌有補上一句話

"除非你願意,否則絕不帶你去制服店"

(呵,對我而言好像是廢話,因為工作內容、薪水、犧牲的程度、和應該做好的

心理準備我都會在上班前說明清楚)

很多這行的經紀的確很喜歡帶妹妹去制服店,因為犧牲大,

客人喜歡去相對的賺的錢就很多! 

妹妹賺的多,相對的店家給經紀的錢也會多很多,這個是一定的!

但是如果可以選擇的話,我相信所有妹妹都寧願選擇不脫、不秀、

不S、不手工! 最好什麼都不要有,只是坐在客人旁邊、陪聊天、

陪唱歌、陪喝酒,和客人進行著一場"柏拉圖式的戀愛"就好!

換個立場想想,如果你是男生,你願意每個小時花

$2000~$4000只是為了和一個女生聊聊天、喝喝酒、唱唱歌嗎? 

除非你真的條件很好,連林志玲或著是隋棠看到你都自嘆

不如,那或許客人願意點你坐在他旁邊,覺得就算在旁欣賞你就值得了!

那不然請問那誰又願意去制服酒店上班呢?

EMP.我的習慣是一定從犧牲最少的店開始帶,像是便服店、禮服店等等。

我很認同一句話

"如果在制服店一個月可以賺10 ~ 12萬,在便服/禮服店可以賺

7 ~ 8萬的話,那我們賺7 ~ 8萬就好。"

但是如果妹妹一個月的需求是超過15萬呢?

所以我覺得事先的溝通很重要,EMP.我因為常常在店家走動,

知道店家要的素質、條件是什麼,也清楚知道目前

店家小姐的水準到那邊。

這行的薪水以你真正坐在客人旁邊的時間(節數) 乘於你的一節的節數錢。

所以囉,如果店家的妹妹全部都比你漂亮,你又沒有其它配備的話,

你在該店是完全沒有競爭力的,你看檯也只是一直被打槍,

沒有賺到錢不打緊,還害的自己越來越沒有自信心!

就像EMP.我覺得自己唱歌還不錯聽,但是如果要跟我所喜歡的張學友、

蕭敬騰、楊宗緯比的話,那根本不能比對吧!那我應該要自悲嗎?

應該要沒自信嗎? 所以妹妹要放在適合自己的店,要讓別的妹妹來跟你競爭,

不是你去競爭別人,不然這樣太累了!

我會在妹妹的衣、髮、妝剛OK的之後去判斷妹妹到底適合什麼樣子的店,

如果真的不行去便服/禮服店的話,我也會老實講的!

但是如果妹妹自認條件不錯,或是不相信EMP.我的建議,那也沒有關係,

我還是會帶妹妹去店家面試,妹妹也可以看現場上班的妹妹

條件那那裡甚至讓她試做個幾天,看妹妹上的如何。

前提是妹妹要有心理準備可能會上不好,甚至沒有檯可以上,

可以接受在還沒有賺到錢就先要支出,你每天花在自己身上的投資 - 妝、

衣服、頭髮、你的交通成本、時間成本這些都是錢!

四、設定自己的目標、建立好正確的心理準備

我想會來這行上班的妹妹都是因為有金錢上的壓力吧,

EMP.我會強烈建議妳告訴我,你希望一個月賺多少錢,用多少時間去

完成你的目標,這樣我在幫你規劃的時候會比較容易。

如果妹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一個月要賺多少錢,想花多久時間去完成的話。

根據過去的經驗,妹妹往往存不到什麼錢,而且也離不開這個行業!

因為在外面找不到薪水比這行還要高的工作了!

但是EMP.我真的不希望看到妹妹這樣!站在經紀的立場,妹妹

是越做越久越好,但是站在朋友的立場,妹妹是越做越短越好。

我還記得前兩個月,EMP.我的妹妹很多都下檔,有朋友問我最近過的如何?

我記得是這樣跟他說的:

假如以經紀的立場來看的話,不好! 因為收入變少很多,但

是以朋友的立場去看的話,非常好,因為很多妹妹解決她當初的困難了,

也存了一筆錢!而這也是我所樂於見得的!^_^


海納(李奧)經紀娛樂公司

打工機會 | 海納經紀公司 | 酒店經紀 | 酒店資訊 | 酒店公關 |酒店小姐 | 便服酒店 | 禮服酒店 | 制服酒店 | 鋼琴酒吧 | 日式酒店 | 私人招待所 | 酒店消費 | 誠徵酒店小姐 | 酒店消費 | 酒店小姐日記 | 酒店消費 | MTV影陪 | 視訊情人 | 酒促、傳播小姐 | 暑期打工 | 酒店經紀日記 | 日領、現領、缺錢 | 卡債、卡奴 |


海納(李奧)經紀娛樂公司成員:(點名字可以進入個人部落格)

EMP. (刺蝟)
手機: 0926-33-2012 (遠傳)
MSN:
cash_flow@livemail.tw
即時通:cash_flow28



小巴
MSN:
a0918883838@hotmail.com
即時通:a82522451



阿Ken
手機:0935-511-595 (台灣大)
0981-585-496 (遠傳)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、留言、或是線上詢問
請放心,有問題就一定有答案,不怕你問就怕你不問!

海納(李奧)經紀娛樂公司的成員一定幫你解惑!

海納經紀娛樂公司:
海納(李奧)經紀娛樂公司官方網站
海納(李奧)經紀娛樂公司部落格
海納(李奧)經紀娛樂公司論壇
搜尋夜晚的生活家-酒店經紀黑白寫

※當妳有了經濟困難,妳選擇不進酒店上班,我們可以理解!但我們沒有辦法理解的是當妳決定到酒店上班,你沒有選擇『海納』!※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