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多網友在網路上的暱稱,如果有個「援」字或是諧音,經常被警方鎖定為聊天對象,一旦有援交意圖,可能就被移送法辦,30日有當事人現身指控警方辦案為了績效,不惜釣魚陷害網友。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則是呼籲警方檢討機制,不要錯殺無辜。

 

網友表示,「警方只憑應援團這三個字就叫我去到案說明。」也有網友說,「叫做『金在元』有暗示的意味,因為他就覺得我今天在援交。」

這些都是無辜受害的網友,出面控訴警方假釣魚、真陷害,只為了辦案績效。網友指出,「警方主動問說你們想援想交,然後價錢、時間、地點,什麼都是警方主動來說,這些關鍵字,反而要我們網友來背這些罪名。」

只要暱稱有「援」字或諧音,往往是警方鎖定聊天的對象,這些網友覺得兒童及少年性交易防治條例的法源定義太過模糊,根本就是網路文字獄。

網友表示,「他們成人聊天室所有的營業項目都很情色啊!我們進去,難道要聊大悲咒嗎?」

為何冤枉的案例不勝枚舉,民進黨立委黃偉哲呼籲檢討警察績效審核標準。

黃偉哲表示,「找一個竊盜贓車的,我可能要花一個一、兩個禮拜才得到五分,可是我只要上個網,找幾個人釣一釣,我搞不好就好幾分了。」

警政署刑事局預防科組長韋愛梅表示,「我們也將今年有關這一個部分的績效,要求全部都拿掉。」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我是台北高雄制服酒店/便服酒店/鋼琴酒店/日式酒吧/MTV陪/傳播/酒店業績幹部/酒店小姐的酒店經紀──EMP. (刺蝟

Mobile
0958-653-553 EMP. (刺蝟


線上詢問
 
MSN
cash_flow@livemail.tw 
即時通:
cash_flow28 
Skype
cash_flow28 

EMP.
哥的總店: 
越夜越美麗,酒店經紀EMP.的心情手札日領$5000 (/兼職都可)便服酒店/制服酒店/禮服酒店/東區商務會館/日式酒店/鋼琴酒店:誠徵酒店公關/領檯/桌服人員 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、留言,或是線上詢問喔, 有問題就一定會有答案,我一定會幫你解惑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

延伸閱讀
我要改變現狀,因為........我受夠了

我們有個養不起的未來

苦啊!重返負利率時代,上班族變新貧一族

EMP.哥的第二課:酒店經紀人是幹什麼的啊?

EMP.哥的第五課:酒店消費模式 (找我喝酒吧!)

踏入酒店其實沒什麼好膽怯的!

在對的時間,抓住好的機會,狠狠撈他一票吧~!!

高薪免經驗? 社會價值觀改變,酒店業向大學畢業生招手

更多關於EMP.的大小事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