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下小吃部除了賣吃的,竟然也提供情色服務,很多人覺得驚訝,

但其實在南台灣這種現像已經存在很多年,豪華一點的小吃部,

裡頭包廂格局就跟酒店沒兩樣,陽春一點的就是圓桌加上椅子,

像是傳統的那卡西,不管是哪一種,因為競爭激烈,

情色服務也是愈來愈火辣。

阿蓮鄉小吃部被揭露掛羊頭賣狗肉,

風聲緊,高雄地區的小吃部幾乎全都暫停營業,

很多人可能覺得奇怪,招牌上寫著小吃部,但看板上卻全都是清涼照片,

其實這種在南部地區的小吃部,除了賣吃的,大部分都還提供坐檯情色服務。

這是警方帶針孔拍攝到的小吃部內部畫面,和酒店有一樣的包廂,

一樣有小姐坐台,一樣有限制級的情色服務。

這些鄉下的小吃部,大部分都位在交通方便的省道旁,

幾乎都是鐵皮屋建築,簡單裝潢,營業成本低,

有的更是擺上圓桌、板凳,就像是傳統那卡西,

坐檯小姐有年輕的,但大部分都是結過婚的菜籃族,

更有不少業者打出外籍配偶下海來宣傳。

因為成本低,在小吃部找3個小姐喝上3個小時,

平均只要3、4000元,加上小姐敢玩敢露,

因此受到勞工階級的歡迎,小吃部也成為台灣鄉下這幾年流行的次文化。 

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
我是台北高雄制服酒店/便服酒店/鋼琴酒店/日式酒吧/MTV陪/傳播/酒店業績幹部/酒店小姐的酒店經紀──EMP. (刺蝟

Mobile
0958-653-553 EMP. (刺蝟


線上詢問
 
MSN
cash_flow@livemail.tw 
即時通:
cash_flow28 
Skype
cash_flow28 

EMP.
哥的總店: 
越夜越美麗,酒店經紀EMP.的心情手札日領$5000 (/兼職都可)便服酒店/制服酒店/禮服酒店/東區商務會館/日式酒店/鋼琴酒店:誠徵酒店公關/領檯/桌服人員 

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致電、留言,或是線上詢問喔, 有問題就一定會有答案,我一定會幫你解惑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☆★

 

延伸閱讀
我要改變現狀,因為........我受夠了

我們有個養不起的未來

苦啊!重返負利率時代,上班族變新貧一族

EMP.哥的第二課:酒店經紀人是幹什麼的啊?

EMP.哥的第五課:酒店消費模式 (找我喝酒吧!)

踏入酒店其實沒什麼好膽怯的!

在對的時間,抓住好的機會,狠狠撈他一票吧~!!

高薪免經驗? 社會價值觀改變,酒店業向大學畢業生招手

更多關於EMP.的大小事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生卡關讓我幫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